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青春力量,势不可挡

2020-10-31 by 人文艺术系 85

为了促进各系之间的交流,丰富新生们的课余生活。1029日晚上,人文艺术系和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在篮球场举行了一场热血沸腾的女篮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在比赛上半场,陈可欣同学率先拿下分数,确立领先优势,球队士气大增。朱宇琦同学也接连拿下两球,逐渐拉开了比分。上半场结束,人文艺术系的球队以123的成绩领先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的球队,占据了有利优势。下半场开始,人文艺术系的球员并没有因高分领先而掉以轻心,而是相互配合,趁胜追击。每个球员都在努力把比分进一步拉大,抢篮板、运球、投篮都争先恐后,尽全力打好团队配合。比赛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画上了句号,人文艺术系的球队最终以166的好成绩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球员们和教练对这场比赛感到满意,也在这场比赛中发现了一些不足之处,争取尽快改进。相信人文艺术系女篮队会在即将到来的下一场比赛中再接再厉,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