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福大至诚开展百年征程立党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3 by 人文艺术系 73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是习总书记于浙江湖州考察时提出的科学论断。随着人类科技发展的不断进步,环境问题也日益突出,在党日活动中,党员以开拓茶山融合保护与地方发展的新路线,助力茶山生态环保,以携手共进绿水青山争当环保先锋为活动主题,沿路捡拾垃圾,并进行分类,助力生态文明。

汉语言学生第一党支部和音乐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实地参观红色丰碑纪念园、重温入党誓词、志愿捡垃圾等党日活动,传承红色精神,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深敬仰和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最深情的祝福。今年中国共产党将迎来百岁华诞,中国也将迎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在这个关键时期,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汉语言学生第一党支部与音乐专业学生党支部继续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和智慧,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