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人文艺术系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4-15 by 人文艺术系 65

2021325日,汉语言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琴房304召开了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林行副研究员,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四党总支副书记林筠颖老师,汉语言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吴超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林筠颖老师主持。会上,林行副院长针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会议伊始,林行副院长提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岁华诞,在这个关键时期,全体同学更需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爱国爱党落实到实处。

随后,林行副院长列举了学院优秀毕业生的学习经历,并对在场同学的学习和工作生活表示了关心。同学们逐一进行发言,认真总结了近段时间的学习工作心得,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

林行副院长在总结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开出了质量和效果,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们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性、思想上的先进性和品德上的高尚性。通过组织生活会,使每名党员都受到一次马克思主义群众路线教育,并进一步增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