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下载中心

请假条

2010-04-08 by 音乐系 903

请 假 条

尊敬的________:

        我是音乐学专业__________班的__________,学号___________, 由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需请假______________________至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恳请批准!并在请假期内保证个人安全!

辅导员签字:                     

系主任签字:

学院领导签字:

个人签字:

日期:

备注: 1、请假时间一天以上者需由系主任签字同意,一周以上者需由学院领导签字同意,方有效。

2、逾期未归或擅自离校者按照《学生手册》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

                     存  根

我是音乐学专业___________班的__________,学号___________, 由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需请假____________________至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恳请批准!!并在请假期内保证个人安全!

联系方式:  

家庭电话:

                              个人签字: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