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热文章

放心去飞——2017黄葛超刘天桥毕业音乐会

2017-05-24 by 音乐系 386

5月23日晚7点30分,“2017黄葛超刘天侨毕业音乐会—放心去飞”在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图书馆音乐厅举行。

开场前一个多小时,就有观众陆陆续续到场,大家似乎都很期待这场盛宴。

“如果你不喜欢听我的歌请闭上耳朵”。果然是他们的风格!开场没有过多的言语,黄葛超直接一首《异类》点燃全场气氛!

“这首歌送给我大学四年与我一起患难的兄弟姐妹们”,天侨如是说到,谢谢小伙伴们这四年的陪伴,更感谢我们共患难过,才有了如今的强大的我们。“能得到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幸运”黄葛超这样说到。

“你牵挂的孩子啊长大啦”一首《父亲》让天侨泪洒舞台,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我看是未到该“弹”时吧,父亲对于我们来说就像山一样的存在。与此同时,天侨的父亲也登上舞台,给儿子送去拥抱和鼓励,父子俩相拥在舞台上,天侨!你永远是你父亲的骄傲!

“这种爱超越世上所有的爱”天侨如是说。原来再刚毅的铁汉也有如此柔情的一面。一首《我愿意》勾起现场所有人对美好的向往。

“我们又回来啦”来自X-化学反应乐队的singer张皓星。还记得去年那场“勿忘初心”音乐会吗?是的,已毕业一年的我们的刘书畅学长和他的乐队回来啦!书畅帅气依旧啊~x-化学反应乐队给我们带来《外套》和他们的原创歌曲《爱过》。

“非常感谢大家来看我和天侨的音乐会,其实我不太会说话,那就把所有的感谢用这首《谢谢侬》表达出来”黄葛超说到,是的,因为观众们的支持,才会有今天这么棒的音乐会!

刘天侨爵士鼓solo《融合摇滚》,可以说是全场气氛的最高点了,因为实在是太燃啦!天侨学长敲起架子鼓来依旧疯狂依旧投入依旧帅气!

“以后可能再也不会有四个用钥匙打开同一扇门,可能再也不会有人帮你拿快递,可能再也不会回到一个叫做杨桥西路的地方……”主持人黄立儒说到。黄葛超一首《离歌》引爆全场大合唱。是啊,大学真是最美好的地方,有每天陪伴你的朋友,有和蔼的老师,可能还有你最爱的人,四年很快过去,时光匆匆,珍惜吧!

天侨说其实最要感谢的是乐队的创始人龙沛老师,他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着至诚流行乐队。龙沛老师也在现场即兴演唱了一首《Love Is Over》,不得不佩服龙沛老师的才华和嗓音,现场完全是演唱会既视感。

   “马上要毕业了,希望在场的所有的同学都海阔天空”一首《海阔天空》再次点燃全场。

   “说完海阔天空,我要说另一种精神,你们知道小草吗?我们应该像它一样坚韧……”“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我和别人不一样”,那就不一样吧!相信你们会变成最闪耀的星星!放心去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