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招聘交流会——共赴音乐梦想

2019-05-22 by 人文艺术系 69

为了给音乐系学生分享招聘相关信息和经验,弦歌童韵提琴教育机构于522日在琴房301举办一场招聘交流会

本次讲座邀请了弦歌童韵提琴教育机构负责人作为嘉宾,给在场的音乐系学生解答疑惑,分享经验。整个活动分为经验分享环节和提问环节。交流会上负责人与学生们侃侃而谈,就招聘经验等几个问题做了系统而详细的讲解。弦歌童韵提琴教育机构负责人介绍弦歌童韵提琴工作室成立于2010年,由数十名资深提琴教师组成。目前拥有教学点4个,涵盖福州鼓楼区、台江区、仓山区,入驻学校6所,拥有学生近千名。

在嘉宾介绍完弦歌童韵提琴教育机构的招聘职位、薪资、岗位要求、福利后,在场的学生们都纷纷提出心中对于未来面对招聘的疑惑,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也有不少同学的问题得到有效解答。

活动结束之后,同学们反应此次交流会很有意义,为多数同学提供了毕业后招聘的模板,增长了不少经验。

(人文艺术系  文/沈菀昕  图/沈菀昕  核稿人/吴新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