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就业动员,筑梦未来

2019-05-23 by 人文艺术系 55

随着就业人数不断增加,就业难度增大,就业形势变得十分严峻。因此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人文艺术系于5月22日在琴房开展了由郭蓉老师主讲的,以“筑梦未来”为主题的就业动员大会,并让全体15级音乐专业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是根据当前的就业形势,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安排,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同学们会对就业有进一步的认识,未来能够更好就业。因此郭蓉老师介绍了本次就业总动员系列活动的相关内容,主要简历与面试技巧的学习两部分接着,郭蓉老师为同学们做职业素养教学,首先站在企业的角度为大家介绍了一些面试技巧,告诉同学们要做好充足准备,见招拆招;其次对当前社会的就业需求量进行分析,利用SWOT分析法做好职业规划,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同学们很开心能听到郭老师针对求职技巧做出的详细介绍,并且自己心中的困惑也得以解答。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明白了就业已刻不容缓,我们必须行动起来,为就业做准备。相信经过自己的努力,一定可以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实现梦想,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人文艺术系  文/普彤宇  图/普彤宇  核稿人/吴新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