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青春的旋律”音乐会

2019-06-11 by 人文艺术系 52

2019年6月10日晚,人文艺术系音乐学在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音乐厅举办的“青春的旋律”——2017级音乐学1班艺术实践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总策划由人文艺术系系主任郭蓉老师担任,策划由林楠老师和江若曼老师担任,由系主任郭蓉老师、林玉洁老师、王昕野老师担任指导老师。整场音乐会共有十个曲目。演奏者们均盛装出席。开场由钢琴和古筝合奏日本民谣《樱花》,以极尽优美的旋律,高超流畅的钢琴技巧,精心演绎一听难忘、百听不厌的作品,琴声甜美细致且晶莹通透。音乐会内容精彩,歌声如天籁,琴声如流水,振奋人心。经演奏者们倾情演绎,一曲曲经典名曲让观众们共同享受音乐会所带来的视听盛宴,即使音乐会接近结束,但同学们还意犹未尽,回味在其中,音乐厅依旧充满激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本次“青春的旋律”——2017级音乐学1班艺术实践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这次音乐会让同学们感受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也感受到了音乐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同时也为同学们在追梦的路上坚定了信念。

 

 

(人文艺术系  文/沈菀昕  图/魏伟东、周文华  核稿人/吴新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