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激扬青春,动感篮球

2019-10-25 by 人文艺术系 57


为促进新生交流,培育集体荣誉感,增强团队意识。人文艺术系与机械工程系于10月23日在篮球场上举办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女子篮球赛。

随着一声哨响,球起球落,女子篮球赛拉开了序幕。在刚开始的第一节比赛中人文艺术系的女篮们就充分展示了她们的风采,以最快的速度、最精准的投球获得首分,赢得了一片掌声与欢呼。但对方球员也不甘示弱,展开了猛烈的攻势。然而人文艺术系的球员们在保持防守的同时依旧漂亮得分,以完美的配合迅速拿下首场胜利,与对手拉开一定的距离。比赛很快进行到白热化阶段。双方球员都拼尽全力,奔赴在赛场上,而此时人文艺术系2号球员从中脱颖而出,她以精准投球能力接连得分,用速度与激情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点燃了整个赛场。时间最终停留在28:15,人文艺术系以13分之差赢得了此次比赛的最终胜利。

在这场比赛中无论是奔跑在前线的女篮们,还是服务于后方助威呐喊的人文学子们,他们都在用行动为人文艺术系争光。相信这次的比赛带给他们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冲击,更多的是心灵的冲击——集体荣誉感的加强。

 

 

(人文艺术系  图/李海丽、刘晓玲  文/齐芊芷  核稿人/林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