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月满中秋,有你更暖

2019-09-14 by 人文艺术系 44

八月十五中秋佳节,大多数的同学们都回家与父母团聚,仍有不少同学选择了留在学校。为了让大家在学校也能体会到浓烈的节日氛围,人文艺术系团委学生会于9月13日晚在机北404举办了中秋博饼活动。

傍晚七点,就已经有不少同学到达现场,等候中秋活动的开始。学生会主席郑娇娇为大家讲明活动规则后,大家便开始了游戏,气氛也随之活跃起来,有的一边互相调侃,有的则讲起了笑话,现场时时响起一阵阵的欢声笑语。博饼是闽南地区特有的传统习俗,是一种特有的月饼文化,通过举办该活动可以在节日的氛围中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中秋佳节中的别样欢乐,淡化了思乡之情,同时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让人文艺术系更加团结起来,共同创造更好的人文艺术系。

 

 

(人文艺术系  文/郑小玲  图/郑小玲  核稿人/林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