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最是书香能致远”——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2019-04-26 by 人文艺术系 15

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图书馆与人文艺术系共同举办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2019年问卷调查也在校内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为了解当代大学生的阅读情况,人文艺术系的学生们在图书馆前、 子兴楼前、 北教楼前举办了此次问卷调查 ,并准备了精美纪念品给予赠送。

人文艺术系的同学们从423日起在图书馆、子兴楼以及北教设置调查点。对过往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问卷调查、在活动期间,人文艺术系的同学们引导大家关注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并完成读者问卷调查,最后为他们送上精美的小礼品。在本次活动中,工作人员们都顶着烈日,坚守岗位,认真负责的帮助每一位同学完成问卷调查。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阅读兴趣,提高同学们的阅读量。同时也希望在下一次的问卷调查中,同学们的阅读情况有更进一步的提升。人文艺术系的同学们经过三天的努力圆满完成了任务,加强了自身能力的锻炼。

(人文艺术系  /游梓彤  /陈诺一  核稿人/吴新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