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勤学苦练不惧检验——林楠声乐教学汇报音乐会

2019-06-06 by 人文艺术系 44

6月5日晚,由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人文艺术系举办的“献礼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系列活动之林楠声乐教学汇报音乐会在音乐厅顺利落幕。本次音乐会旨在展示教学方法,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成果。

青春如梦,梦随心动。音乐会分为七部分:男生独唱、女生二重唱、女生独唱、女生小组唱、女生表演唱、女生小组唱和齐唱。整场音乐会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所演奏的每一首曲目,都扣人心弦。也因这些同学的充分准备,音乐会获得了巨大的反响。圆润饱满的声音,慷慨激昂的情调,洪亮的嗓子,最真挚的情感,把音乐会推向高潮。音乐氛围和谐,让观众在感受“青春的梦”的艺术魅力的同时,更让观众对古典美陶醉不已。最后,离场时,会场中回荡的全是对音乐会的赞美之声。

通过此次声乐教学汇报演出,我系坚信,这些优秀的同学们一定会有更大更耀眼的舞台来让他们尽情飞舞,努力奋斗,勇于追求。他们的努力和成果诠释着梦想的真实,和对梦想的执着之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人文艺术系  文/普彤宇  图/许冬春  核稿人/吴新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