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挥别母校,未来可期

2019-05-30 by 人文艺术系 29

5月29日晚,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人文艺术系以“再见·昨天”为主题于音乐厅举办了2015级音乐学专业毕业音乐会。我系吴超老师和吴新悦老师出席了本次音乐会,人文艺术系2017、2018级同学也到场聆听。

音乐会先由一场气势磅礴的《鼓舞》拉开帷幕,在主持人进行简短的介绍后,2015级的同学们为在场观众献上了她们的表演。其中,独唱《漫步街上》、《人们都叫我咪咪》是他们送给青春的乐章;四手联弹《挪威舞曲》展示着这四年的青葱时光,独属音乐的默契在他们的指尖跳动;《罗萨洛协奏曲第四章》的打击乐合奏,充分的展现了一个毕业生所具有的专业水准,引来阵阵欢呼;女生小组唱《可惜不是你》深情满满,仿佛诉不尽的别绪满溢心头;《memory》以15级毕业生生活小记为背景,细致再现至诚四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再见 昨天》是15级全体毕业生对未来最好的致敬。座无虚席的演出现场是全体至诚师生对毕业生最好的祝福与深深不舍的真实写照。

同学们用青春和汗水换取了演出的圆满成功,这或许是他们最后一次同台演出,音乐会落下帷幕之后,四年的同窗生活即将结束,在欢笑与泪水中,2015级音乐专业同学与母校深情告别。

 

 

(人文艺术系  文/普彤宇  图/普彤宇  核稿人/吴新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