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筝鸣寻迹音乐晚会

2019-05-30 by 人文艺术系 51

人文艺术系音乐学2015级古筝专场毕业音乐会“筝鸣寻迹”于527日晚在我院图书馆音乐厅隆重举行。晚会于19:30正式开始,现场温情暖暖,一场视听盛宴圆满开启。

本次音乐会主要由我院芬芳筝团承担演出,我院芬芳筝团成立于2010年,是以人文艺术系音乐学古筝主修生为主组成的一支具有专业演奏水平的队伍,本次音乐会专业导师由刘瑶担任,音乐总监由郭蓉担任,整场音乐会共有十一个曲目,参与者们盛装出席,他们倾情演绎,为大家带来一次次视听盛宴,古筝《秋望》柔情似水,此曲取自唐代诗人杜牧的绝句《长安秋望》之意,通过长安鼓乐的曲牌音乐与陕西地方戏曲音乐巧妙结合,两地乐曲特色的碰撞给听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而《枫桥夜泊》的演奏又为大家描绘了一幅美丽的江山图,唤起了大家的山水情怀,各曲目异彩纷呈,为现场的老师同学们带来一场美的视听盛宴。

本次音乐学古筝专场毕业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毕业季,祝所有的学子心中有梦,未来可期。

 

 

(人文艺术系  文/骆晓慧  图/沈莞昕  核稿人/吴新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