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名师干货分享,放飞就业梦想

2019-05-22 by 人文艺术系 28

5月22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人文艺术系教师资格证专题讲座在机械北楼407召开。本次讲座很荣幸邀请到了经验丰富的老师,并给同学们分享自己多年的经验。

讲座首先介绍了一个教师资格证可打开的几大工作通道和报考方式。其次,老师又对今年新颁布的教师资格证考试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向同学们说明了考试的难度和一次通过的必要性。接着,让同学们对招考和考试形式以及内容有了深刻的了解,其中讲解了考试中的综合素质部分,还重点讲了教师职业理念模块的相关内容。最后,除了介绍素质教育的内涵与要求等重要知识点,老师还给同学们提供了记忆知识点的小诀窍,并带领同学们浏览了教师职业道德、文化素养、等方面的关键知识点。

讲座时间虽短,但大家收获颇多,同学们更加明白了职业路径规划与考试的备考诀窍和临场经验。希望同学们能够按照老师所说的重点努力备考,争取在即将到来的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人文艺术系  文/许冬春  图/许冬春  核稿人/吴新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