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不忘五四历史,传承青年使命

2019-04-15 by 人文艺术系 28

415日,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不忘历史革命,传承五四精神,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人文艺术系于琴楼301演练厅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红歌合唱”活动。在回首历史中不忘初心,满怀青年责任感。

本次活动由人文艺术系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音乐专业的学生共同参与,其中潘超老师担任合唱指挥,同时还邀请了专业的大提琴老师和钢琴老师共同演奏。本次合唱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曲目,老师同学们朴实而又不失典雅的合唱服饰,多样的合唱形式,彰显歌曲主题的合唱队形。青春的旋律和催人奋进的歌声,表达对五四精神的年缅怀和对祖国的热爱。

此活动的开展旨在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营造我系积极、高雅、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激发我系广大团员党员青年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放飞青春梦想,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

(人文艺术系  /许冬春  /许冬春  核稿人/吴新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