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会参与,一路同行

2019-04-03 by 人文艺术系 28

43日,为增强同学们的社会参与意识和实践能力,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人文艺术系团委学生会组织志愿者前往海峡奥体中心中瑞影城进行志愿服务。本次志愿服务的主要内容是引导接待人员,以及整理影厅。

上午志愿者们到达目的地后联系了对接人员,在经过了解后,志愿者们分成两队分别进行志愿服务,负责引导的同学们在大厅对往来的人员具进行引导,并指挥他们排队,维持秩序。在这个过程中,志愿者们由开始的略显羞涩到后来的应对自如,同学们都积极的在实践中转变自己的心态。还有进行整理影厅的志愿者们,虽然不用面对与陌生人交流沟通的问题,但是对他们自身的体力也是一个大的考验,作为公共空间的影厅面积较大,要整理的地方也比较多,志愿者们互相合作,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整理工作。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同学们在完成了工作,获得成就感的同时,也积累了社会经验,增强了社会参与意识和责任感。

(人文艺术系  /农万佳  /农万佳  核稿人/吴新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