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陈楠

2020-07-16 by 人文艺术系 49

 

 

陈楠 ,中共预备党员,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01班学生,现任班级团支部副书记兼系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

 

“君志所向,一往如前,愈挫愈奋,再接再厉。”目标计划是在大学这样自主性十分强的生活中起着十分重要的地位,没有了目标就等于失去了方向,在每个阶段我都会为自己定一个小目标并朝着这个目标为之奋斗努力。

三年的学生会工作教会了我很多,从开始的遇到工作不知所措,到后来熟练地掌握工作流程进行决策协调,让我明白脚踏实地才是真,同时我也深刻意识到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性,这充实的三年是我的人生旅途中一笔宝贵的财富。在以后的道路中,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我,努力提升自我价值。——陈楠

 

个人荣誉

1.2019年05月获福州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

2.2020年05月获福州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

3.2019年12月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三等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