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省委常委周联清一行莅临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并参观大学生美育教育实践基地

2020-07-30 by 人文艺术系 94

    2020727日上午,省委常委周联清在省委保密办主任胡为兴、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飏等一行的陪同下,莅临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调研指导独立学院转设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至诚学院党委书记林生及至诚学院领导陪同走访调研。

    在大学生美育教育实践基地,人文艺术系主任郭蓉教授向周联清常委一行详细介绍了美育基地的基本情况,汇报了美育基地在校园文化、人才培养、专业竞赛、校企合作、非遗传承、国际交流等方面的丰硕成果。参观琴房、排练厅、演练厅的同时周联清常委一行还观看了专业教师的教研活动,并给予高度的肯定。

    通过这次的走访调研,周联清常委一行深入察看至诚学院实验室建设情况及各系办学成果,认真听取学校及至诚学院领导的工作汇报,并与相关老师进行交谈,详细了解至诚学院办学状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