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高标准,高要求

2020-12-10 by 人文艺术系 42

为了全面深入贯彻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工作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和《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两份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各项规定内容,推动学生会改革不断深化,展现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1210日,人文艺术系团委学生会召开了两委大会。

通过此次会议,在场的学生会干部们更加深刻了自我教育与管理的学生会工作原则,更加清楚需要切实严格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分为、摒弃庸俗习气等要求,强化自身的群众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会以实际行动做好广大同学的表率,广泛听取建议,更好发挥学生会职能,为广大师生服务,赢得广大师生的信赖与支持。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对于人文艺术系团委学生会以及广大学生群体有着重要的意义,相信学生会干部会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增加学生们的认同感、参与感、信任感,相信在学生会干部与广大学生群体的相互配合努力下,会打造出一个更为优秀的学生会团委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