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人文艺术系领导走访宿舍慰问新生

2021-09-12 by 人文艺术系 23

秋风送爽,又到一年开学季。911日、12日下午,为了深入了解人文艺术系学生住宿和生活情况,引领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人文艺术系主任魏德毓以及林筠颖老师、吴超老师、李鑫老师走访新生所在的寝室,关心慰问2021级的新生们。

走访过程中,领导们来到新生们刚刚入住的寝室,与学生们进行亲切的交谈和问候。关心同学们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倾听同学们反映的意见建议并耐心解答,提醒同学们注意疫情防控。对于跨省前来求学的同学们,领导们还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饮食、气候、住宿等方面的适应情况。最后鼓励同学们认真规划大学生活,好好学习,尽快找到拼搏方向和目标,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起来。

在走访的整个过程中,领导们就大一新生的各种疑问进行详尽的解答,和蔼可亲的态度感染身边每一人。同学们也热情迎接,积极响应,寝室里洋溢着师生和睦的气氛。同学们对入学第一天的走访慰问表达喜悦和感动,也向老师们热情分享了初到校园的经历,表达了对即将开始的新生活的期待,还表示将以积极主动的状态,认真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