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丹桂飘香,梦想启航

2021-09-12 by 人文艺术系 22

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1日、12日,我系分别在怡山校区和铜盘校区迎来2021级新生来校报到。

由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性,家长与新生在校门口分别,人文艺术系的志愿者们贴心地安排迎新工作,为新生报道提供优质的服务。各位助导提前指导学生在网上办理了有关手续,简化现场报到手续。在迎新现场,人文艺术系的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整齐佩戴好迎新绶带,手举迎新工作牌,提供一对二的志愿服务: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到宿舍并交代相关事宜。

在迎新当天,系主任魏德毓等领导也都深入到迎新一线指导工作、服务学生,走访各服务点以及新生们入住的寝室,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和问候。为让新生对学校有更深入的了解,人文艺术系还召开了新生见面会,系主任魏德毓、林筠颖老师、李鑫老师和吴超老师及助导们与新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在会上,魏德毓主任特别强调了“修身”这一概念。“修身”既包括了道德修养的提升,又包括了知识的提升。作为一名大学生,还应怀有爱国的情怀,学习儒家文化,宽厚待人,尊重包容每个人。

从9月11日当天上午六点,直至12日傍晚报到结束,人文艺术系志愿者一直以饱满的热情和贴心的服务迎接2021级新生们的到来,让新生们感受到人文艺术系大家庭的温暖。此次迎新活动的圆满结束,离不开人文艺术系每一位同学的努力。期待同学们以学院为家,携手开启人生的崭新旅程;以至诚校训为底色,书写青春,勇敢追梦、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