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2021级新老生交流会

2021-09-13 by 人文艺术系 10

又是一年秋雁过,又是一年校门开,新生们带着期待以及些许疑惑踏进了大学的校门,为了帮助新生解决新环境所带来的迷茫和迷惑,让他们能够尽快熟悉并正确对待大学的学习和生活,913日人文艺术系于东教召开了新老生交流会,并进行了新生适应性教育和安全教育。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人文艺术系团委书记林筠颖老师、新生辅导员李鑫老师、学生代表和21级人文艺术系全体新生。

会议开始,由林筠颖老师分别介绍了优秀学生代表们,随后学生代表们分别就自身的经历总结了经验,一是学习方面,进入大学并不意味着就完全放松了,学习依然是重中之重。二是踊跃参加有意义的活动,有想法要去做。同时可以选择适当加入学生会等学生社团组织,锻炼且提高自己能力。此后进行了新生适应性教育和安全教育,通过交流互动,同学们踊跃提问,学姐学长们都耐心地一一解答。最后李鑫老师特别强调了疫情期间的注意事项,注意饮食卫生、加强个人防护、做好健康自测等。

今日的新老生交流会,新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2021级新生能对自己大学生活有更明确的方向,努力进取,为今后的大学生涯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