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热文章

共度“家”节,人月两圆

2021-09-22 by 人文艺术系 251

一年逢好夜,万里见明时。一轮明月,连接几段思念;一块月饼,品尝幸福滋味。21日,适逢中国传统中秋佳节,为响应疫情防控期间就地过节的号召,人文艺术系举办了一系列活动,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充实又有意义的假期。

走访宿舍,温情备至

在中秋夜前夕,人文艺术系团委书记林筠颖、辅导员李鑫、吴超,贴心走访了我系新老生宿舍,向同学们送来了来自辅导员们的问候与关爱。在祝福同学节日快乐的同时,老师们还特别关注了同学们在中秋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不忘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防疫管理规定,非必要不出省、不出市、不出校。

中秋战,云端过节

中秋节当天,为了让同学们在线上也能感受到节庆的欢快氛围,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别出心裁地设计了许多趣味游戏环节,如猜灯谜、博饼、语音唱歌等线上活动。同学们开心地投入到游戏中,玩得不亦乐乎,联欢群里充满了快活的空气。每轮游戏结束后,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就化身“嫦娥”、“吴刚”,到各个宿舍派发小礼物,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体会到中秋的快乐。

在游戏最后,系主任魏德毓、团委书记林筠颖、辅导员李鑫、吴超也相继进群与同学们互动,发放福利,大家一起抢红包,其乐融融。

惊喜派送,情“艺”浓浓

中秋当晚,人文艺术系党支部的党员们化身成一个个“惊喜特派员”,为人文艺术系的学子们随机送上中秋小礼品,送上来自党支部的中秋心意,并向他们送上了中秋的美好祝愿。

虽然在这个中秋节里我们无法与家人团聚,但是共同的欢乐弥补了这一遗憾。这些活动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距离,营造了活泼轻松的系内氛围,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人文艺术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中秋佳节也祝福正在翻阅这篇文章的您节日快乐,阖家辛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