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总结经验,再次启航

2021-10-10 by 人文艺术系 52

108日下午,由人文艺术系团委书记、学生第四党总支副书记林筠颖和音乐专业党支部支部书记潘超组织了人文艺术系各个专业的党员及党建秘书在琴楼304会议室就近期党建工作举行了一场党建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表演专业党支部支部书记龙沛、汉语言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吴超及辅导员李鑫。

在会上,林筠颖老师首先肯定了人文艺术系之前的党建成果及优秀表现,随后又针对之前的党建活动,提出了完成度不高、传播度不够、组织积极性不够的问题。同时希望后期组织的党建活动可以多专业合作,在活动中展现人文艺术系的专业特色。潘超老师在总结林筠颖老师的发言的基础上,还提出了各个专业的党建工作应该要互相帮助,多一些沟通,交流经验。还要注重培养下一届的党建秘书,按“一届带一届”的模式培养新人。在会议的最后,潘超老师强调,作为党员要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要努力提高党建工作的质量,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提出问题,总结问题,是为了未来更好的工作。通过此次党建会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也更加明确了未来党建工作的发展目标。相信未来人文艺术系的党建工作将做得更好,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