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不忘初心,继承发展

2021-09-13 by 人文艺术系 35

人文艺术系于912日在机北406召开人文艺术系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团委书记林筠颖,辅导员吴超、李鑫,以及团委学生会的各部门成员。

会议开始,团委学生会为前任部长、主席团成员赠上鲜花,对他们这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前任主席苏菁菁同学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情况,做了简单的工作报告。苏菁菁同学从入校以来的文艺晚会、诗歌节等讲起,肯定了学生会成员一年的努力,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共同成长,并将手中的责任交给下一届主席。其次是现任团副兰佳萍同学宣读现任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许下对学生会未来美好的期许。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是各部门部长讲话。部长们对新一届学生会的组建表示祝贺,也浅谈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的心路历程,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最后,团委书记林筠颖老师针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强调了各部门的职责所在,激励新上任的干部要勇担责任,提高管理水平,努力为同学服务。

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离不开学生会成员以及团委老师、辅导员的努力。衷心祝愿人文艺术系团委学生会能够再接再厉,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