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热血为笔,谱青春颂歌

2021-11-05 by 人文艺术系 10

10月24日,人文艺术系学子们在操场上整理着装,精神昂扬,口号嘹亮,直面远方,任炎热催汗,任雨水浇灌,也依旧巍然不动。

军训,是新生们进入大学生涯的第一堂课,灰蓝的天空,红绿相间的训练场,一抹抹绿色的纱影,坚定地站立着军训,是一次体力与毅力的双重考验,同学们咬紧牙关,一次次走走停停,一次次挥臂迈步,只听得一声令下,一排排手腕齐刷刷地伸展开来,即使一个简单的动作重复了成千上万次,他们也毫无怨言,像一个真正的军人一样,坚持服从命令。今年的军训与往年有所不同,断断续续的雨与福州秋季惯有的炎热交织在一起,给他们的军训带来了许多困难。但雨并没有阻碍他们的步伐,即使撑着伞,也要完成每天该有的训练,他们展现出了人文艺术系学子的风采与骄傲,也再一次体验了成长。

军训期间,学子们满怀着希望,以热血为笔,为青春谱诗。不经一番烈火烤,怎得钢铁意志成。希望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人文艺术系学子们能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攀登一个又一个高峰,夺取一个又一个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