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落实改革,继续出发

2021-11-05 by 人文艺术系 24

10月27日,2021人文艺术系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大会在机械北楼召开。人文艺术系团委书记林筠颖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同时主席团以及各部门的部长副部长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要落实好高校学生会改革。会议开始,由人文艺术系团委书记林筠颖老师宣读了此次高校学生会改革的具体内容,并提出了针对高校学生会改革的对策方法及人文艺术系人员职位的调整变动计划。除此之外,林筠颖老师还对各个部门应负的职责进行了阐述,肯定了各个部门之前的工作成果,以及希望各部门可以发挥各自的优势,加强各部门间的合作。学生会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学生会成员应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自觉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以更好地服务同学为己任,让同学们感受到温暖,享受精彩的校园生活。最后,会议在全体同学的掌声中圆满地结束了。

通过此次会议,相信在之后开展的学生会活动中,2021人文艺术系团委学生会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专业的水平和态度服务好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