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以青春之名,与志愿同行——2020级汉语言文学2班团支部与 “八闽第一站”党建联盟共建活动

2021-11-06 by 人文艺术系 10

  为更好地发挥青年志愿服务作用,统筹运用青年志愿力量,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20级汉语言文学02班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立足“八闽第一站”公共服务平台,职守岗位,服务旅客,筑牢旅客“入榕关”。用行动与爱诠释志愿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在积极防控下,福建疫情趋缓,但疫情防控工作仍不可松懈。在做好自身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志愿者们对站内旅客进行了全面的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保证站内流动人员没有发热等异常的健康状况。除疫情防控外,志愿者们还为进出站口往来的人群提供了真诚便捷的便民服务。在初秋的寒风中,为停歇的旅客带去一份安心和温暖。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期间,市委党校领导在茶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游书记的带领下参访了“八闽第一站”。志愿者们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井然有序的工作秩序,奉献社会的公益精神深受领导们表扬领导们表示,青年大学生要做到知行合一,以行践知。口口声声的爱国情怀不能只表现在文字之上,更应立足社会,贡献青年力量。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オ、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20级汉语言文学2班团支部的同学们也将明确自身的担当所在、使命所系,不断传递青春正能量,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