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凝聚青春正能量,谱写人艺新篇章

2022-05-10 by 人文艺术系 218

凝聚青春正能量,谱写人艺新篇章。510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18级汉语言文学1班团支部紧跟时代潮流,弘扬时代主题,青年团员显担当,青年学生展风采,积极进取、脚踏实地地开展高效高质量的团学活动及各项工作,荣获2021年度福建省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18级汉语言文学1班团支部曾获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2020-2021学年福州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等多项荣誉。该团组织加强组织建设,注重能力提升。多年来专业特色与团活动相结合,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党史宣讲三十余场。志愿服务常态化,打造支部品牌怡山读书会,连续3年面向中小学和社区开设非遗课堂”;多名团员进乡村开展支教,为留守儿童们带来四点半课堂,探索互联网+产业帮扶+社会帮扶模式,运用多元化渠道推广,助农增收11万元;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多名团员投身家乡战一线;相关活动报道阅读量累计40w+,中青网、省教育厅等媒体报道百余篇。

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2018级汉语言文学1班团支部将持续秉承高昂的奋斗精神和真诚的奉献精神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乘风破浪而上,砥砺奋进前行,加强党性锻炼,践履知行合一,找准时代坐标和奋斗目标。2018级汉语言文学1班团支部将继续传承百年五四精神,始终在传承中融入、在继承中发展,成为青春力量的不竭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