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我系教师受邀参加福州大学城青年学生文艺汇演

2022-05-31 by 人文艺术系 18

527日,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福州大学城青年学生文艺汇演在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拉开帷幕。

来自人文艺术系的龙沛老师选送的原创歌曲《爱在古厝》,歌曲以月光光,照池塘,骑竹马,眠眠噜开头,天真的孩子、稚嫩的童音,让人想起小时候在家乡古大厝、榕树下玩耍的美好时光。再现那些古厝里的历史记忆。与徐畅老师一同倾情演唱的自主原创战疫主题歌曲《好多》,致敬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无名英雄们!用赞歌抒发情怀,用旋律唱响大爱。

本次演出由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管委会、福州高新区管委会、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基建管理中心、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福州保利旗山湖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通过艺术演出活动,助力福州大学城共建共享平台建设。以福州地区大学城高校师生文艺交流融合为基础,展示青年人才学习在福州、奋斗在福州、建功在福州的振奋画卷。

汇演共分为“青春心向党”“孕育新希望”“青年齐奋进”“共创美好明天”四个篇章。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医科大、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等高校师生以舞蹈、歌唱、朗诵等表演形式,歌颂党和国家伟大事业、伟大功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演出赢得现场嘉宾与观众的一致好评,大家以热烈掌声祝贺演出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