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人文艺术系2022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22-06-04 by 人文艺术系 10

61日下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人文艺术系2022届毕业生齐聚科报厅,参加毕业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领导来宾有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人文艺术系主任魏德毓老师,副主任李妮老师,人文艺术系教师林希老师、潘超老师、林珊老师,系团委书记林筠颖老师,辅导员吴超老师、李鑫老师。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人文艺术系团委书记林筠颖老师宣读《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人文艺术系2022年考研上岸同学名单》,并颁发考研先进个人奖,林筠颖老师表示“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熬过了最艰难的一段时光,坚持到了最后,所有的努力都有了回报。在未来的道路上,希望你们要坚定向前,在逐梦路上继续奋斗。”

随后由汉语言专业第一党支部书记吴超老师、音乐学专业党支部书记潘超老师上台颁发党员纪念礼包。支部书记们对毕业学生党员们寄予深切的期望。党员是一面旗帜,更是一种责任。四年里同学们在思想上、理论上、学习上不断追求进步,在不断历练中体会到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在未来,希望毕业学生党员们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秉承“明德博学,臻于至上”的院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热烈的掌声中,18级汉语言文学周文华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他深情回忆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感恩学校的培养和引导,表达心系人艺情怀。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会继续利用专业所学知识,为社会做出贡献,不负时代,不负芳华!人文艺术系教师潘超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回顾了四年来师生间教学、学习和交流中的点点滴滴,表达一名教师立德树人、矢志教学的初衷情怀,叮嘱毕业生们要始终牢记“明德博学,臻于至上”的院训,在实干中开启人生新征程。最后代表全体教师为同学们送去了美好祝愿。人文艺术系主任魏德毓老师致辞。他回顾了同学们四年成长历程与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全体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每一名毕业生都始终牢记院训,努力拼搏,不断进取,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那样,“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

毕业典礼举办过程中,穿插快了闪活动,营造了浓烈的氛围。2018级音乐学同学合作演绎歌曲,不断将现场既温暖又令人感动的氛围推向高潮。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我们坚信,告别大学这处“心灵的故乡”,带着母校的温情离开,挥别翩翩的青葱岁月,所有的点滴回忆,注定都是四年时光中最温柔的细节。作为“生逢盛世、肩负重任”的强国一代,我们要奔赴星辰大海,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通讯员:吴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