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人文艺术系围绕《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展开学习

2022-09-11 by 人文艺术系 116

910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在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要发挥主力军作用的重要要求,人文艺术系团委、学生会组织学习了《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联系系内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贯彻落实好党建带团建的具体机制。切实发挥团委、学生会骨干的模范表率作用,建立学生党员冲锋在前的系内风气,巩固学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治觉悟。

会上,林筠颖老师指出,学生党员必须严格要求自身,密切联系群众,关心同学,互助友爱。在奉献中提升自我,在实践中悟出真知。吴超老师在会上强调,要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学生头脑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接下来会继续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基本制度,着力增强团支部政治教育功能,推动理论学习常态化,着力培养学生党员的家国情怀,增长社会化能力。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此次学习的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通讯员:章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