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陈为旭院长带队访企拓岗 校企联动共促就业

2022-09-26 by 人文艺术系 10

为持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方位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深走实,9月23日下午,陈为旭院长带队赴福建成艺文化传播集团(以下简称“成艺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人文艺术系系主任魏德毓陪同调研。

走访中,陈为旭院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的现状、组织架构、团队建设、就业需求等基本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廖红樱女士就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开展合作,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落实好“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调研企业人才需求,拓宽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全面提升至诚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全力推进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