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至诚学院人文艺术系举行师生交流会 福大人文学院领导出席

2022-10-11 by 人文艺术系 54

为增进师生间的交流,增强学生干部工作能力,107日上午,人文艺术系在琴楼308会议室举行至诚学院人文艺术系师生交流会。福州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群、党委副书记陈永福、院团委书记齐朝阳、院办主任张金城、党委组织员张静老师,人文艺术系主任魏德毓老师、人文艺术系副主任李妮老师、人文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林筠颖出席会议,系辅导员、学生党员、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群书记以“学生干部若干工作方法及其蕴含的哲学原理”为主题,围绕学生工作的体系化、趣味性、学生干部能力素质等方面进行阐述,深入浅出地探讨了如何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效能。王群书记在会上强调学生干部应具有团队精神、忠诚度、创造力,沟通协调及组织实施、分析决策能力也必不可缺。针对现有的学生干部工作上的疑难点,王群书记提出要转变思路定三观、抓主要矛盾、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沟通交流等。丰富的哲学原理配合生动形象的具体案例分析,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此次师生交流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收获了学生干部提升工作能力的方法,同时也为支部后续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将学院间、支部间联系更加紧密。



(人文艺术系  文/张韵骐  图/人文艺术系  核稿人/林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