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何希耕书记参加人文艺术系《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师生读书分享会

2022-10-15 by 人文艺术系 115

1014日下午,共青团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人文艺术系委员会在琴房举行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读书分享会。学院党委书记何希耕作为领读人,与人文艺术系怡山书苑学生共同分享《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心得,共同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学院组织部(党校)、人文艺术系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交流会。

人文艺术系党总支书记介绍怡山书苑基本概况,怡山书苑怡山读书会)原会长19级汉语言文学张志航同学介绍了“怡+益,悦享文化”项目。

品读分享会上,怡山书苑成员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17年半的经历,客观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每一个故事、每一个情节都客观真实、鲜活生动直抵灵魂、叩击心灵。

何希耕书记用自己的感悟与同学们共勉。表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记录了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生动故事,生动展现了习近平同志为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所作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为人民群众更好体悟习近平同志在地方从政时的政治智慧和远见卓识,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孕育和实践,提供了鲜活样本和学习典范,具有重要历史文献价值和现实指导意义。希望同学们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心怀国之大者,胸怀大视野、大格局,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的深厚感情,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崇敬之情、爱戴之情转化为拥戴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的高度自觉。希望书苑成员用富有感情、通俗易懂的语言,青年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将这本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活教材以故事的形式,润物无声播撒到学生心灵中去。

(人文艺术系  文/人文艺术系  图/翁子杰  核稿人/林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