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人文艺术系组织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7 by 人文艺术系 41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人文艺术系组织师生在教室、宿舍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

我系辅导员也于办公室共同收看了本次大会并纷纷表示精神倍受鼓舞,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开好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当代青年人的殷切希望,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人文艺术系  文/章诗琪  图/人文艺术系  核稿人/林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