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22级新生班长培训班的通知

2022-10-20 by 人文艺术系 10

各总支、各系、各专业: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深入落实和执行我院学生工作要点,切实提高班干部素质素养,推进学风建设,帮助新生班长在学生工作中更好地管理班级、服务同学,促进班级工作的开展和先进班集体建设,现决定举办2022级新生班长培训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22级全体新生班长

二、培训时间:

2022年11月—12月

三、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班将组织安排理论培训、交流研讨及其他培训课程,培训内容涵盖班长素养与能力、工作方法与技能、基础实务、应知应会等内容。

四、报名方式:

各新生班级填写《福州大学至诚学院XX系2022级新生班长信息登记表》,以系为单位将登记表纸质版(加盖系公章)于2022年10月24日17:00前交至红楼206室,登记表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234455185@qq.com,联系人:毛同学,联系电话:17759534803

五、培训要求:

1.各系、各专业应当高度重视班长培训班,加强组织管理,做好培训班的报名工作,配合学院高质量地完成培训工作。

2.参训学员要把握好这次学习提高的机会,认真抓好基础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理论素质;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

3.参训学员需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原则上不得请假,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班,须由本人事先持书面请假条,经辅导员签字、系盖章后方可请假,并将请假条交至学生工作处206室,否则按无故缺席处理。

4.学习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学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形成学习心得,并于本学年末汇报班风建设成效,优秀者将给予表彰。

5.根据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方案,参训学员在参加培训班期间,自觉佩戴口罩,科学防疫,保障自身及他人生命健康。一旦发现发烧、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请第一时间上报相关情况。

 

附件:福州大学至诚学院XX系2022级新生班长信息登记表.xlsx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2022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