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同心战疫 守“诚”有我|人艺党员在行动

2022-11-03 by 人文艺术系 10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积极响应党和学院防疫号召,人文艺术系师生党员们积极行动,志愿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加速度”,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后,人文艺术系在第一时间启动党员先锋服务队,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到防疫一线,协助学院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等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学院自1023日起开启全员核酸一天一检,人文艺术系党员先锋服务队积极响应号召,做到核酸检测天天检,志愿服务天天在线。

学生党员志愿者们手举人文艺术系及专业牌,组织引导同学们有序排队进入核酸检测现场。进场后,提醒排队同学进行提前扫码填报信息,保持好一米的间距,大大加快了同学们核酸检测的速度。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做好并落实每日核酸结果收集记录工作,通过班级群为同学们传递每日疫情形势,以及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帮助同学们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保持良好卫生习惯等等。

教师党员志愿者积极报名学院全员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活动,积极响应,投身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信息登记录入志愿者服务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力量。

1023日到今日,人文艺术系共有106名党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累计服务592人次,在核酸现场秩序引导、疫情查寝、食堂劝导佩戴口罩、琴房引导等提供志愿服务,人文艺术系全体师生党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达100%

党有号召我有行动,人艺党员彰显责任与担当,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疫情防控的前线在哪里,党员的战斗就在哪里,以责任、担当和爱心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用奉献、信念、勇气筑成抗战疫情的新长城,抗击疫情,共克时艰,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人文艺术系  文/张韵骐 图/人文艺术系  核稿人/林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