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同心战疫 守“诚”有我 21汉语言2班团支部在行动!

2022-11-13 by 人文艺术系 10

1录制防疫小贴士 宣传防疫知识

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抗疫青春卫士。21汉语言2班团支部通过录制防疫小贴士的视频,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提高同学们的防控意识,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疫情防控观念,坚持做到科学抗疫,让防疫宣传真正入人心,为疫情防控筑牢铜墙铁壁。青春向党,同心抗疫,团支部成员共同助力战取得胜利!

2积极创作 抗疫主题作品

为了丰富宣传形式,21汉语言2班团支部开展防疫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团员们心系前线,情系疫区,以笔作,以艺战,发心中之思,抒胸中所感,用作品鼓舞人心,传递爱心,积极创作防疫主题海报、书法作品、绘画作品等。经过不同形式的宣传,我们能够明显地感觉到,同学们对疫情防控配合度有了明显地提高,也能够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3便签寄语 汇聚抗疫决心

21级汉语言2班团支部成员用便利贴写下对医护人员的寄语,感谢白衣天使在疫情期间的辛苦付出,同时也写下文字来表明团员们的抗疫决心。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让我们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携手同行,以实际行动诠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智慧力量!

4争当志愿者 守护抗疫一线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团员更应该积极主动作为,彰显抗疫青春担当。21级汉语言团支部组织团员在学校食堂做志愿者,进行科学防控宣传,提醒同学们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保持一米线等良好习惯,减少参加各类聚集活动,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不扎堆、不聚集。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做到疫情防控宣传全覆盖、无死角,确保疫情防控宣传人人皆知、入脑入心,团员主动参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合力织密防控网,推进疫情防控宣传。




(人文艺术系  文/陈科妍、董欣宜  图/人文艺术系  核稿人/林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