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人文艺术系面向团学骨干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0 by 人文艺术系 10

为推动同学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10日,人文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林筠颖老师主持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学习宣讲会,系团学骨干参加。

在宣讲会上,林筠颖老师首先带领团学骨干们深入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针对中国式现代化如何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论述,并从党章的地位及作用、发展历程等方面直观地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对党章做出的修改。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林筠颖老师在会上重点围绕二十大报告中党对青年的厚望,强调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要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坚定不移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此次宣讲学习,团学骨干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将努力发挥好宣传带头作用,引导同学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人文艺术系  文/张韵骐 图/人文艺术系  核稿人/林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