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人文艺术系展开常见传染疾病预防知识主题班会

2022-12-01 by 人文艺术系 10

为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增强师生秋冬常见传染病预防意识,保障校园安全稳定,1129日,人文艺术系开展“冬季常见传染病预防”主题班会,会议由林筠颖老师主持,各年段辅导员与班级干部共同参加。

在会上,系党总支书记林筠颖老师首先科普了秋冬季节常见的传染病知识,列举了常见传染病传播的主要途径,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该如何预防常见的传染病。随后林筠颖老师结合具体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冬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学生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意识,真正成为自身健康的主人。

同时,林筠颖老师着重强调,在特殊时期师生们应当和舟共济,团结一心,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增强防范意识,积极配合学院防疫工作,共创无“疫”校园。

   班会结束后,各班级干部以班级为单位组织了知识问答、共看抗击新冠疫情、预防传染病的纪录片、开展主题班会等宣传活动,以多样的形式培养学生的健康意识,倡导学生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在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参加校内文体活动,保障身心健康,共同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

(人文艺术系  文/章诗琪 图/人文艺术系  核稿人/林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