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福建教育电视台报道我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1 by 人文艺术系 135

福州大学人文艺术系、共青团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人文艺术系委员会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成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抓好学习培训,从课堂到宿舍,从线下到线上,把有关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思考、心得体会通过多种形式宣传贯彻到学生中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同学们的理想信仰、专业学习、成长成才等结合起来,引导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通过更加“接地气”的方式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宿舍进师生头脑。


曾舒涵(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人文艺术系学生党建工作中心主任、2020级汉语言文学1班生活委员)发言:“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广阔赛道上奋力奔跑,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王永煌(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人文艺术系2022级汉语言文学专业1班班长、怡山书苑社团项目部干事)发言:“中国共产党已经带领着中国走过了百载风雨。而作为当代大学生,身为新时代青年,也应该学好专业知识,踔厉奋发,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人文艺术系  文/人文艺术系 图/人文艺术系  核稿人/林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