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考研倒计时14天|人文艺术系开展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2022-12-07 by 人文艺术系 10

2022年考研即将来临。127日下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人文艺术系在子兴509教室开展一研为定,万里拾光考研送温暖活动,帮助考研学子们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

系主任魏德毓老师,党总支书记林筠颖老师,专业老师孙鑫鑫老师、林希老师和李晓华老师皆到场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和寄语,送上考研加油大礼包,与考研学子亲切互动,一同在加油海报上写下考研感悟,现场其乐融融。

在送温暖进行时,学弟学妹们积极参与其中,精心布置活动场地,提前准备好考研加油暖心大礼包和加油海报。海报上写着“窗外有风景,笔下有前途,低头是题海,抬头是鹏程“等真诚的祝福语,于皑皑冬日为考研学子们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充满力量的话语是照亮长夜的一盏明灯,真正动人心魄的是这一段不平凡的经历。奋战考研的日子里,有人风雨夜行,有人梦里点灯,有人负重前行,哪怕前方泥泞不堪,至诚考研学子们也不停止奔跑。一路风雨兼程,愿你一往无前,愿你乘风破浪,终抵彼岸,一“研”为定!




(人文艺术系  文/余恩灏 林雅芳 图/人文艺术系  核稿人/林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