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至诚学院人文艺术系校友分会成立筹备会暨校友代表座谈会顺利举行

2023-03-14 by 人文艺术系 10

二十载春华秋实,二十载桃李芬芳。为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发展,310日上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人文艺术系校友分会成立筹备会暨校友代表座谈会在琴房会议室举行。本次座谈会的主题为廿载华章 ‘行逐梦。图书馆馆长、校友会会长陈小欢,校友会秘书长黄航,人文艺术系主任魏德毓,人文艺术系副主任李妮,人文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林筠颖,校友代表和系辅导员等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陈小欢会长首先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感谢,在与老师校友们深情回忆在母校时光后,希望校友间多联系沟通,校友和母校之间双向互动,形成学院关心校友,校友心系母校,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良好工作局面。魏德毓主任也表示校友的人生经验与创业经历对大学生是宝贵的资源,希望他们能回到母校分享自己的经历,为在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提供借鉴。

随后,林筠颖老师介绍了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二级校友会的成立流程和目前进度。希望壮大二级校友会的队伍,为今年的二十周年院庆活动做准备工作。

在交流研讨环节,校友们积极响应号召,校友王微微表示以植树活动为契机,有机会返校参与活动,拉近了与学弟学妹们的距离,让交流更加直接深入。

座谈会结束之际,所有来宾一同合影留念,学校老师为校友们送上一份印有至诚校徽的纪念品。此次校友分会成立筹备会不仅为学院师生与校友们提供了情感交流平台,促进了学院精神的传承与发扬,还对加强校友工作、推进学院的高水平建设和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人文艺术系 文/林奕澎、庄清艺、袁慧祺 图/ 刘黄婧怡、庄清艺、张碧霞 核稿人/林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