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艺”起学剪辑!——融媒体中心培训班第一讲顺利开讲

2023-03-20 by 人文艺术系 10

为筑牢我系融媒体中心成员们新闻专业技能基础,打造更专业、更温暖的新媒体传播平台,314日晚7点,人文艺术系融媒体中心新闻宣传骨干培训班第一讲于子兴北501举行。本次培训班的主讲人是来自2021级汉语言文学2班的黄文祥同学。

在第一节课上,黄文祥同学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了视频的相关理念。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黄文祥同学通过课件讲解、举例分析、课堂互动等方法,详细介绍了关于像素、分辨率、帧数、码率等理论知识,加深了同学们对“视频”的了解。整节课干货满满,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第一堂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并且对融媒体中心培训班的下一次课程充满期待。主讲人黄文祥同学说:“纸上学来终觉浅,软件是不怕坏的,只有多剪辑才是硬道理。”




(人文艺术系 文/袁慧祺  /周心怡 核稿人/林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