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2023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2023-10-12 by 人文艺术系 10

2023910日,军训生活正式拉开帷幕。炎炎烈日下,同学们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磨练意志,认真完成每一项军训任务,充分体现出人艺学子应有的优良风貌。最终,人文艺术系方阵队伍获得军训会操第二名的好成绩!


迷彩服承载着同学们坚韧不拔的精神;操场草坪上有着同学们英姿飒爽的身影;炎炎烈日下有着同学们光彩夺目的瞬间,这一切都描绘成了青春里的多彩画卷。


军训期间,同学们个个精神昂扬,在教官的指挥声中不断磨练自己,精益求精。


休息期间,同学们各显神通,充分展示着自己的才艺,给枯燥的训练增添了别致的色彩。

928日上午,2023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如期而至。同学们在会操期间从容不迫,整齐划一,展现出人艺学子奋勇争先的优秀品质,最终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军训是人生中难得的考验和磨砺,它使同学们茁壮成长。希望同学们能带着赤诚之心和满腔热血,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擘画人生的宏伟蓝图!  

 (图/人文艺术系 文/王心玥、林建珍 核稿人/林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