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直击!人文艺术系院运会开幕表演!

2023-11-03 by 人文艺术系 11

 共享开幕盛会 同谱青春华章

 秋阳明媚 青春正好

 113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于东操场隆重开幕

 壹 开幕风采

 开幕式上,人文艺术系的学子们迈着坚定的步伐入场,他们昂首挺胸、意气风发,高亢嘹亮的口号声充分地展现出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与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在国风雅韵表演中,身着粉衣的同学轻摆衣袖随乐声起舞,古筝与古琴点缀其中。方阵中身着系服的同学们手举红色方块板,摆出数字“20”的字样,以此献礼至诚学院成立20周年。一曲子终了,一场视听盛宴完美呈现,人文艺术系风采尽数显现。


贰 赛事序曲

 各系表演结束后,男女子100米径赛、女子4×400米接力赛等项目火热开展。场上,运动员们奋力追赶、全力冲刺;场下,同学们摇旗呐喊、高呼加油。


(图/星羽、庄清艺、王心玥、谢荫佳、廖丞薇、黄琳轩、林怡萍、孙念、高雨婷 

/刘诗华、林建珍 核稿人/林筠颖)